最近實在是沒什麼好打的

這四天連假過的真墮落

放完假段考又要來了(嘆)

然後我就完蛋了(再嘆)


最近開始喜歡看Circus

想當初我還覺得他們是噁心的四人組

可是現在覺得超好笑的XD


可能我也開始變得更低級了(哈)


唉呀呀

夏天又要到了

我快肥死了=口=

真可恥啊~~~~~~~





最近也一直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我覺得

台版道明寺和花澤類

+

韓版的美作和西門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哪個是哪個 幹麻沒事名子較不一樣啊)

再加日版的杉菜

這樣比較好~_~


那個具俊表(我每次都說具具表XD)

某些角度跟言成旭好像唷(哈)


不過來是台灣的好





摁摁摁摁摁

就是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