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哈利波特第四集

我常常從HP1看到HP7

再從HP7看回HP1

我姊總說我真的很無聊

也許吧!


雖然在看的過程中

我甚至能在想心裡先到角色接下來要說的話

但我還是一直反覆的重看


有的時候

我在回想某些片段

不管是同人文或是原著裡的

都會有種我好像曾經身在其中的錯覺


或許是我讀過的太少

沒看過多少了不起的作家

但在我心裡

一直覺得JK羅琳好偉大


她創造了一個世界

是我曾經深信不疑的

我老是說我要感動很多人 要像羅琳一樣


可是我發現那好困難

所以我只配寫同人

盡了全力也只能刻劃出一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