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理實查

感受到自己久違的活力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一年的時間

我說 現在的我 很平淡

沒什麼不好 也不怎麼好

因為淡到我懷疑我是不是已經沒有感覺 不是自己


我本來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的

但這一年 我發現我好像不在乎了

這算好事 因為以前在意過頭了


我曾經那麼放棄自我的去愛一個人,愛得好累

好累卻還是堅持不放手,真的是著了魔的愛。


愛你愛得好累,可越累,越放不開手。



這是橘子在《貓愛上幸福 魚怎麼會知道》裡寫到的


真白痴

又是在段考前 因為看了橘子的書而睡不著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我以前的樣子——沒有了自己

所以我陷入回憶

想著我已經想過太多次 也太多餘的問題


只因為當時的我 充滿活力 願意妥協 充滿耐心 又很無私嗎?


有個時期的我 走路幾乎不是用走的 而是用跳的

還會為無聊的事瘋狂大笑


好瘋狂 那一年


現在回想起來 那個時候我的生活重心幾乎完全性的放在他身上

所以當我們畢業 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會思考生活的意義 然後感到茫然


這是個過度期


為什麼要說愛到沒有自己

而不是因為喜歡他而展現出真正的自己?


如果以前的我只因為他而存在

那我現在也不可能再有瘋狂 熱情的一面了吧?


只是因為想休息了

這一年只是覺得有點累了 瘋狂太久而累了

不是失去自我


去年瘋狂過頭了

今年平淡過頭了


我要取得平衡點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能表達情緒的自己

喜歡跳躍前進

喜歡大聲的笑


但我也喜歡不受旁人眼光影響

喜歡不要把事情想的太悲觀

喜歡生活簡簡單單的不要有激烈的情緒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