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突然覺得很煩

心裡沉甸甸的有著什麼

但卻不明白原因


會想要趕快回家

看不下書 心浮氣躁

不是因為天氣悶熱


就...


看很多人事物不順眼



那個東東讓我明白一件事

原來

不是我愛的多 在乎的深

只是我 比較需要你們


還有一點我發現

我是幸運的

曾經的愛在最美的時候結束



最近我會想

我的心裡 是不是還有一點不平衡?


我想是的


我不喜歡看見情侶甜蜜開心的樣子

覺得很討厭

討厭愛情的模樣

更討厭我居然還會這樣






只是想做到 心無旁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