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似乎永遠不會是我想得那樣呢

剛上高一的我 在心裡默默許下一個決定

想要不放任何感情的過完這一年

雖然我的確是 沒有真正放開自我

但我還是投注了情感


如果在國中結束的時候

我在心裡真誠的感謝吳翌楷

那現在

我真的很謝謝依霖 謝謝命運

也謝謝自己選了百齡


我知道 像這樣的朋友

我可能很難再遇到第二個了

也許我們同班的緣分不夠再延續

不過沒關係的

我已經很滿足了


以後那一道牆的距離

不會改變多少的


我們的奇蹟

不是已經跨越了好幾道牆讓我們相遇了嗎?


會是朋友了人 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都一定會變成朋友的


以前國中的時候

曾有一段時間

我能夠體會這句話

當你認真追求一樣東西的時候 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那時候 真的覺得甚至連命運之神都在幫我


所以

我們分開了 一定也是有什麼需要改變

讓我們都變得更好


這一年

這樣淡淡的過完

在每一次追求all pass的過程中結束


我發現

我又朝樂觀邁進一步囉


謝謝命運

一次又一次的厚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