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中午

跟我姊一起到他們教室吹冷氣吃午餐

(心裡還是有點對不起同學的唷!)


無意間又談到了他


原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呀!

一開始有點驚訝

因為我一直以為

他只是個喜歡打球買衣服買鞋子在外面亂晃長不大的小孩

沒想到會有女朋友

又想說...

別人有女(男)朋友的話

總是會在BLOG上寶貝來寶貝去的亂叫

可是他卻隻字不提

不過在回頭想想

他也長的不差,又這麼風流

沒有才奇怪吧?


同日,午休

回到教室

我早就把這件是給忘了

午休的時候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看完橘子的書之後就一直看著窗外吧!


第一節,國文課

上課的時候又突然想到

也讓我想到

『為什麼我沒有失望?』

之後就一直想這件事

到底為什麼咧?

我不是應該是那種很容易失望了人嗎?

我這麼喜歡看他打球

每天都期待耶!!

可是為什麼??害我覺得好自責

因為一直想一直想

害我沒聽到國文老師在講考卷

32問我第22題的時候也不知道答案

不過在改毛毛的考卷時我都有聽清楚^^

((看在我們是好網友的份上XD...還有會跟我說他


接下來就是兩節數學,自然不可能在胡思亂想了


回家以後

有開始想了

突然想到一個直得高興的事

這樣就代表我對他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嘛!!

只是很單純的欣賞這位愛打籃球的學長XDD

我還是只對“他”有感覺XD

不然之前都覺得自己好...花(痴)

哈哈哈哈

真的好爽!!

也許那天開始我的幸運又倍增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