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苦苦哀求你跟我見面

想要一起解決我們的問題

可是你說解決不了 不可能改變


"他又不是你的未來"

"如果放不下 捨不得 那就痛苦吧"


不是看不清楚他是怎麼樣的人

只是不願承認我輸了

因為和我期望的不同 我不甘心

不想要還沒努力前就放棄 這不是我的作風


我沒有再打擾你的生活

不再透過別人急著找到你

不再用FB留下懇求你的話

甚至不在你上線的時候密你

專心的 做我自己的事

意外的發現 我不再被你影響我的情緒


接連看見許多篇文章

寫著 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

然後男人就會自動轉過身回到你身邊的故事

因為他們也犯賤

不見了才會知道該想念了


保有一份神祕感 還有 自主


今天打開FB 意外的是他的留言

也許只是巧合 因為他要回家了

但語句中的口氣不同了


繼續充實自己

不要再說出笨女人才會說出的懇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