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幾次再也不等他了

卻每次食言


有多少次..

是看著報台看著我們的歷史訊息等待

我知道 

只要我還喜歡他一天

我就會一直等


我也知道距離基測258天

我應該要好好讀書的

而不是坐在電腦前想他而虛度光陰


但是我發現

沒有他的訊息

反而會讓我梗無心讀書

而且自從喜歡他以後

我有種不想輸的感覺

不想輸給他


我也想過

要是能考上同一所高中就好了

分數考高點

選擇就多點


也許我還是一樣無可救藥

但是我甘心就這樣等待

因為我沒有別的辦法...

在網路認識也只能在網路中聯繫了..


今天1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