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有多少機會考上附中?

百分之一?或是根本不到?!


我知道自己害怕基測的原因

是看到姊姊在第一次基測挫敗..

我知道..

第二次考試

壓力一定很大..

因為根本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我總是覺得..

要是沒有附中

就一定要考上成淵

不是附中就成淵

落差很大..

但...要是沒有上附中..我只期待能上一間離家最近的


可是現在

有好多變數..

看著大家都好努力

即使是被動的讀書

我都害怕被他們超越..


三年級會很不一樣..

一定會有突然竄出的黑馬


一ˋ二年級不努力

至少在最後一年要加把勁..


也許現在的機會是百分之一不到..

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為了理想


大家...都已經要分道揚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