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到底有什麼

突然覺得一切

好像都像是錄影帶一樣一直重複撥放



上課



讀書



期待他



....


我啊..

在有人陪的時候都覺得很快樂

可是當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空虛

他沒上線

我的生活重心似乎也偏了方向

也許在學校快樂的基礎是他吧!


也許是知道我們離的很近

可是回到家以後

突然覺得我們隔了好長一段距離


會一直期待

一直看即時..看看他是不是上線了

我總是失望好多次


也許喜歡上學的理由

有一半是他

這樣說真為自己感到慚愧=ˇ=

都九年級還在想這些事情

但是..

我一直覺得他會是我讀書的動力之一

因為我想贏ˇ


所以

要加油


不管是誰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