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很無聊的回去看以前的文章

我真的

改變了好多...


想到以前一年級的時候

上課總是偷看小說

達文西密碼、哈利波特、死亡印記……

就連一下的那個數學老師

都只記得我拿著《斷背山》的樣子

那個時候的我還很陰鬱

不會大笑

即使想笑也不會大聲的笑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並不快樂

一點也不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多麼希望能快點擺脫這裡

多麼的想到13班

那個時候以為,逃離這裡我就會變的快樂。


看了升二暑假打的文章

我想起..

第一天到13班

完全的陌生

上課,下課

我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開朗點

第一次上張浩桑的體育課

體力很差

一下子就累了狂滴汗

打球?那時好遜好遜


記得那個時候覺得

一切好像都和我想像的差的好遠好遠

一開始跑步

真的好累好煩

小腿肌肉酸痛..卻又不能停


我記得

我討厭開學

不想面對學校

不管是哪個班都一樣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只想躲在家裡當阿宅


後來的日子變化很大

二年級開始瘋了

不知什麼改變我..


那時候的快樂,是一半一半吧!

我深刻的記得

有時候我大笑完的下一秒,是憂鬱的

好幾次是無意識的暴怒


三年級

我想..

看書的時候我會很正經

但是玩的時候我不想偽裝快樂

因為我想要真實的


三年級有很多期待

我知道我來學校的目的很簡單

我想用功了

也想和你在一起

晚自習也無所謂

我不討厭


也許

想要獲得快樂

就得犧牲掉一點自由

我甘之如飴


三年的時間

真的改變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