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 難過 絕望

我總是在有過這些情緒以後

開始自我催眠


我想我並不是真的

釋懷

想開了


只是

催眠自己


每次接近大考

我的心情就好差

好像有什麼東西壓著我似的

好煩

好怕

也好慌


連撐起苦笑的力氣都沒有

淚也早就在眼框裡打轉了


還有很多不想看到的畫面

好想大笑

也好想大聲痛哭


但我卻只是沉默


不累也不倦

只是怕了


晚自息回家

其實想一個人走

以為這樣可以沉澱心情

卻反而越來越亂

以為冷風

可以逼我清醒

卻讓我感覺自己更可悲


第一次發現

原來夢想的路

這麼難走


176天以後

真的

能夠實現嗎?


還是

需要不斷的自我催眠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