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我

也許只能說是無病呻吟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付諸的努力

真的很微不足道


最近才真正明白一點

原來

別人為了理想

比我還要認真

很多很多


還有180幾天

我還有機會


不要放棄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是嗎?!

我還沒有到極限


我不覺得累

所以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未來是不斷的突破

一年級的我

雖然就已經懷抱著附中的夢想

但對那時的我而言

真的終究只是個夢


因為我怎麼也無法想像三年級的自己

會用功努力 會想奮發向上


也許我的腦袋真的考不上附中


但現在都還未成定局

我還有機會不是嗎?!


即使只有0.001的機會

我都要更加油


未來掌握在我手裡

我要得到我想要的

不想輕言放棄




總又那麼一天的

我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