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什麼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但是我卻開始害怕

開始惶恐


明明知道不能慌的

這只會讓問題繼續惡化下去

但是我好慌好怕


我害怕老師的期待


以前的我只要超越自己

這很容易

因為空間很大

但現在的我

總再懷疑


這是不是

已經到了極限?!


這兩次都覺得自己是塞到的


幸運哪來這麼多次?!


第一次感到壓力


很害怕

我怠惰好久..


也許真的什麼都不該想

應該要專心的


在一個多禮拜就要段考了


我卻好像什麼都還不熟不會


我害怕被擊敗

害怕又慢慢的離附中遙遠


已經不是告訴自己加油就可以紓解的恐懼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