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次

好希望好漢坡永遠走不完

好希望崇德還很遠很遠


我說

好好唷 你都有這麼多回憶 我也要

她說

當事情都只能變成回憶 一點都不好


那一段路程

Just two people

好想好想累積多一點


從他室友口中得知的訊息

不知是好是壞

我沒有傷心沒有難過

反而有些樂觀過了頭


我說

只要努力過就好了

不管結果如何 也只能接受

盡力了

回憶就是美的


我想再體驗一次

當年那種 純純的愛

那麼奮不顧身

想要 再努力一次

靠自己的力量 再被看見一次


有傷心 快樂才會加倍

有那麼多付出和努力

才能從這一段感情中學會什麼


路途還很漫長

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