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實驗下課

大家一起去圖書館看Taare Zameen Par

不由自主勾起許多往事


深刻的想起當初那麼堅持醫學院的自己

因為

真的 好想被人需要


沒有人能理解我對於職治的執著

我想要幫助別人重新站起來

復健師是我唯一想做的

來到長庚又發現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但當初的初衷沒有改變

想要被人依靠


電影裡 大家生活在不斷的競爭中

總是那麼匆忙

完成了這一個 繼續下一件

永無止境的追求


然後我想到ㄅㄨㄅㄨ

想到我的猴急

因為不安

好想確認 究竟是什麼心理狀態

可是我說過這一次我要慢慢來的

想要慢慢了解 慢慢認識 慢慢體會


也許是 昨天太開心

吸引力法則 和 物極必反

兩個都是真的嗎?


這一次 我還能繼續相信

當你真心渴望一樣東西 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句話嗎



別急

真的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