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光鹽綠島短宣經驗分享

學長姊們說著過程中的體悟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他


忽然間 有種明白


在我心裡

可能一直很希望他不要再忙社團了

因為他總是那麼忙

我怎麼有機會認識他


他抱著小孩的照片

還有社團大合影裡

那張 笑得燦爛的臉

變的好鮮明


我真的太心急了

不斷的想遇到 等他上線

可是

也許

放棄那些事情的他

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我連默默站在他背後的階段都還沒經歷


今天在餐廳看見他了

那件外套

那個身影


不需要上前叫住他

真的

這樣靜靜的注視

或許才更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