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

我們認識了

大家在鍋媽外聊了好久

一起去打了保齡球

9月24日

跟筱萍走完操場

回房間心血來潮密了你

我們聊到好晚


然後又開始沒什麼交集

那一次的夜聊 像個突兀的親密回憶


宿營的日子終於到了

我們沒有多少互動 卻有股若有似無的親密

宿營結束 然後我們開始聊天

大家開始很常約出去

吃飯

散步

一切顯得很自然


10月25日

這一天

我們三個 和你們三個

同一個操場

我們躺在草地上聊天看星星

我們牽手了

一切好自然 太自然了


隔一天 我開始茫然害怕恐懼

太快了

然後 他知道他前女友的事

那個打擊 讓他認真思考了


一開始很受傷

但我覺得 幸好 我們可以喊個暫停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還是可以聊天散步


一開始沒什麼變化 只是我們之間多了該有的距離

然後...記不得了

我無法確定我們是什麼關係

擔心胡思亂想又開始了


吳軒宇對你說了我開玩笑的話

你誤會了


然後

我不知道我是你哪個等級的朋友了

男生跟女生 真的不是同一種生物


我以為命運這一次 對我很好

他給了我很多提示 適時地阻擋我別跑這麼快

可是我現在不禁懷疑

真的是這樣嗎?


是逗點還是句點呢......

你知道 一個人一旦住進另一個人心裡

短時間 很難搬出去


一開始

我可能只是想分心 不要再想洪宇藩了

然後我們開始認識彼此

我心裡有點抗拒 我們不該那麼好


直到我要開始接受了

然後一切都爆炸了





一開始我就說

不要隨隨便便走進別人的生活

然後又說離開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