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悶無所寄託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無論和誰說了都沒用

因為心態沒有改變

現實也沒有改變


祈禱的用意為何?

上帝聽見之後呢?


命運的試煉究竟要讓我學會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昨天才知道

在長庚的日子

原來我認識你的時間比不認識更長

讓我如何回到原來的生活


只是想當你的朋友

沒有奢求過更多

只想一天一天的更認識你

為什麼連這樣的機會也不願給我


晚上FB MSN不知道要密誰

所以我說我想找到可以聊天的對象

然後只是習慣跟男生聊天


去唱歌的時候

不小心看著MV走神了

其實 還沒有想要愛情


只是好想弄清楚理由


為了一個人改變自己 只會覺得後悔

我還是我

自卑的我

老是問著 是我長的不夠美 不夠瘦

不夠有趣 太任性 太沒氣質

還是什麼?


永遠的無解

理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