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是國中最後一次參加作文比賽了

我知道自己不會得名

我總是會在比賽中失神

這次題目:幸福的滋味


對我來說應該很好寫的

但我知道自己沒有寫好


我想了很多

卻欲言又止


一二年級如果寫這題目我可能一點也寫不出來

但現在的我深刻的明白什麼是幸福


尤其是在遇見他以後


比賽的時候

我想了很多


想到一開始喜歡上他的時候

發呆會傻笑

談起他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我期待每個不期而遇

...


而現在呢?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我總是想要更多?


以前的幸福可以很簡單,不會奢求很多

那為什麼現在不能了呢?!



以前想要的

我得到了


那為什麼現在的我不快樂也不幸福了?


問題是我的放不下

還有貪婪不滿



我早該明白的,不是嗎?

知足常樂

以前覺得是狗屁

現在才懂得



想起娃娃和小時曾說的

以前視___為屁的我,現在看來更像個屁


謝謝

也對不起


讓你們這樣費心安慰我

尤其是滷蛋

謝謝


我很情緒化

變臉,比翻書還快


但我會穩定的


陷入憂鬱的迷惘時

我會努力看清的

不會再讓它繼續纏繞著我


我知道

我在成長

我在學會堅強


現在是ing

以後會是加了have的完成式


幸福的滋味

因為有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