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新看了一次

第一部我自認為不傷眼的同人文

這篇文章跟了我好久

但一直沒有亮相的機會


我費盡心血

卻曾一度想放棄

我很少有耐心去完成


我總覺得有時候時間隔了太久

以前的文字太過可笑

繼續勉強寫下去沒有意義


但我想

這次是放棄不了了

我在那裡頭看見過去的我

很深刻的


我知道

當我能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過去所寫的故事

代表我真的變了


我知道

故事裡是我的渴望

很深切的

曾經覺得現實生活太過殘酷

夢想自始自終或許都不可能實現

所以我以文字的方式

試著讓幻想真切一點


而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我現在才真正看清楚

過去的我


現實的我變了

故事中的我亦該如此


如果文字真的能這麼赤裸的表現出一個人的真實面

那麼

我想脫胎換骨

我想變的不一樣

文字不一樣


新陳代謝結束,一切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