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哪一種人?!

我想我真的是屬於新陳代謝這種

我會眷戀過去

但是會放開


而你

我想你是本質永遠不會變的人


抱歉我自私

我想拋開過去

拋開過去的自己

膽小懦弱

什麼事都是苟且偷生的度過

不敢表現自己心理所想的

無法放開很多事情

的我


我變的不一樣

是和以前判若兩人的改變


所以我們有了隔閡

是嗎


曾經以為可以努力維持

我不知道

你是否曾經發現

你的某些話語


其實深深的刺傷我了?!


我看不清現在的我

是以什麼樣子呈現在你們面前


有時候我想

我的行為舉止是不是像我從前所厭惡的人一樣?!

我知道

我變的很三八

講話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小心翼翼


我知道

我有很多惹人厭的地方

也許我常常傻笑讓人不爽

也許我常常跟男生玩在一起

太瘋太野也太三八

也許我反臉的速度太快

也許我太容易生氣脾氣很差


...


我是會新陳代謝的人

也許現在的一切

在你下次再看見我的時候

又消失了


我有我適應不來的變化

我想你也有



是疏遠

你我都懂


是否能挽回

我想這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