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從來沒有真正走出來過

從來沒有徹底的明白


為什麼

總是不斷的失落然後堅強

不斷的絕望再重新燃起希望


也許

很多的自信

很多的快樂

是在朋友的陪伴下才有的


孤單的自己

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


沒有辦法笑著說看開很多事情


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用功和成績不成正比的白痴

連小聰明都沒有


模糊了

明知到不該在意的事情卻一直放在心上


打球也沒辦法消除心頭的煩悶

我到底是什麼


想要的離我越來越遠

是離基測越來越進了嗎

似乎逐漸明白接受

附中真的是奢望 ..


似乎說不出

還有時間再加油一定行的


我是什麼

自己的定位

怎麼和理想如此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