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

我 把一天天的回憶複製貼上

鎖在心上的終究是文字裡看不見的


回頭看

那些我

過去了但我懷念


一年級的黑暗憂鬱

當學藝的煩悶和壓力

輕鬆考高分得第一的自信

唯一那麼有責任感的一年


是過去好想念

不黑暗不憂鬱

不再是學藝或任何股長

不再輕易在段考中如魚得水

不再是第一

現在的我


二年級

我的記憶好模糊

我只依稀記得

我想笑但微笑好勉強

卻似乎從沒人真的注意過

憂鬱還在

隱藏在苦笑下

成績據降

別人的眼光

我都害怕


我回首看這些過去

突然好懷念但不想回去


我變了也許

我希望自己真的變的開朗快樂


今天是結業式

我想愛情也該結業了


最後一個學期 很短暫吧

從課本的厚度就能明白


也是個機會

讓我學習開始忘記你


我害怕高中生活

沒有你

我怕苦


回頭看

從你出現起世界不同了


就像當年的晴

那時我也害怕沒有她的日子


總有那麼一天

離開的那天


現在要慢慢習慣

把你從我的生活中抽離


真的到了畢業那天

是即使我在怎麼不捨也得面對的


再也不能期待 看見你



再也不該


回頭看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