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生活沒什麼好抱怨的

除了那個姓唐的討厭鬼之外


沒什好抒發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放假 在家裡 無所事事

然後會突然覺得心情沉重


大家看著我和以前一樣那樣大笑著

神經的笑 為一些無聊的事情笑

高中之前認識我的那些人

會覺得 我又再發神經了

神經yellow就是神經yellow 對吧

不憂鬱的yellow的笑聲讓人聽了也想笑

可是憂鬱的yellow 為什麼好沉默?


在學校的日子有蛙 還有其他人

我又可以開心的笑了 也許和以前不同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了


只是想不透

為什麼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找個不相干的網友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多

在家裡 我耍白痴

哥和姐都習以為常 有時候懶的理我


越來越宅的生活

找不到目標只知道必須all pass的生活

缺乏感動 千遍一律


為什麼我一個人 就無法甩開憂愁呢?



有多久沒回光榮了呢?

好想念國文老師






想像湘琴一樣呀....







Who can take my hear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