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害怕的就是心死了吧?

對一切都失去興趣


有時候我在想

我的心 是不是在升上高中的時候就死了


以前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會因為大家說我戴眼鏡的樣子很蠢

所以就帶著隱眼超過12個小時

而且在街上也死都不想帶著


可是高中的我呢?

只是因為方便所以才戴隱眼


現在的我

除了上課之外 除了推託不了的邀約之外

我好像已經算是足不出戶了

一想到要換衣服就好麻煩

一想到頭髮很亂要整理就懶的動



變了


國三的時候還常常到處跑

可是現在呢?



誰說女生就是喜歡逛街啊?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

反正看到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也會變醜

反正 我已經不在乎 到底有沒有人覺得好看與否




沒有想要讓誰記得我

沒有想要讓人注意我的存在


是因為死心了 所以連帶的心也死了嗎?



因為我失敗了所以再也站不起來了嗎?

我問自己

為什麼不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改變啊?


就是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