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五漸漸開始的憤世嫉俗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那麼一點



我一直想逃進一個虛幻的世界

我想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對哈利波特如此癡迷

小六到國一的那段期間

我活在我想像中的魔法世界

認為JK羅琳拯救了我


到了國二 連哈利波特都無法填補我心上的缺


當他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5月13日那一天

一切突然變的不一樣

從他的天藍色開始

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終於有了光芒


我想 我是真的去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有些荒唐,那時總覺得天狼星就近在眼前,好像觸碰的到"

"或者說,她把我很久很久以前想要做的事,以另外一種方式成真了"

藤漾在《遺忘》的代序上這樣寫著

我想,不只是柳夜星,不只有TimeFlies 還有他

他們都曾讓我踏進充滿歡樂的魔法世界

直到走完了那一段,我才明白,那一年,我的世界

不就像是我夢想中的霍格華茲嗎?只是,以另一種方式成真了!


那時候的光榮也充滿了魔法,不是嗎?有愛啊……



不管是HP 還是他 都讓我奇蹟般的擁有 那些我不敢奢望的一切

好像真的有魔法似的






而這一次,是不是該靠自己,學習怎麼讓自己幸福?

我想,不是等待下一個讓我幸福的人事物

那樣的我,就不會有所突破



看到某些畫面 某些人

會憶起過去,然後不由自主的微笑

我知道,現在的我做任何事,都想著以前



只是,不是每件事都要遵照回憶的路線走吧?




就是要不一樣,才會有新的回憶,不是嗎?

這一次,我要靠我自己,變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