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早該明白的

是我總是期望太多不可能

很多的不切實際

早該了解


究竟什麼屬於我

哪些永遠不會是我的

早該清楚的不是嗎


但為什麼我總在最後一刻才明瞭?


有很多話想說

但我知道我不該說


有很多想爭取的

但我知道強求不來


早該看清的結果我卻從不敢面對

我懦弱也害怕

但總有面對的那刻


旁觀的人不會明白

你們以為我有的幸福其實我沒有


傳送到你們眼裡的笑聲不一定真實


猜測和猜疑早就不該再有


有時候的現實

不是堅持到底就能得到

因為有些東西就是一直欠缺的


不是我的

就不會是我的


那個時候就該懂

可惜我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