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不想失去你





什麼叫作放棄

我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原來我真的沒有辦法失去你


辦不到


這幾天一個人的時候好想哭

我需要朋友也需要你


下課坐在位子上好難熬

好幾度想衝回15班教室在那睡一整天算了


睡覺看書

真的是這樣嗎?

只是趴著試著忍住淚

只是對著書發呆難過


怎麼了?

不是說過

"我的世界不會再有憂鬱的Blue了"


說過的大話就得努力實現

我也說過


回不去

就創造新的吧!


辦不到的是

沒有他也失去自我

悲傷陰鬱的樣子

才什麼都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