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以後 不再提筆寫下什麼過

翻開了書本 也不再能感受什麼了

我說 我對那些原本熱愛的東西 都失去了興趣

我說 我連對哈利波特的癡迷 都不見了


陳柏宇說 為什麼要用這些事情 認為自己沒了感覺?

可能是那本書本來就不對我的胃

而很多事情本來就會一點一點不再新鮮 不代表不喜歡了


但我知道不是


因為我 可能就是想什麼都不認真

就像努力考過期末考 想慵懶的放鬆兩三天那樣吧


功夫熊貓裡 老老的烏龜說There is no accident.

我想 開始認真喜歡五月天也不是意外

是時候 該找到一條路 徹底走出那股混沌了


從沒想起寫作這件事的大一 也過去了

我不是

永遠也不會是 為了成績 為了工作就能拼命的那種人

我需要感動

需要不倚靠他人的動力


我想 夢想還沒達成之前 是不可能有下一個新的夢想的

而自始迄今

成為作家 才能稱得上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