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失去的,卻仍舊想要的,那一切

我究竟能否找回?



曾經,我駐足,我停留,以為等待會讓我得到我想要的。


但它幾乎未曾給過我什麼,除了撲了空的失望,

我只學到一件事:等待是徒然的。


我在時間裡停下腳步,想對命運喊出暫停,以為耐心渡過這裡,

迎接我的會是光明……


然而,當我在黑暗中掙扎,想理清事物脫序的行進軌跡,仍愚昧的堅信自己是對的。


那時的誠心祈求、每天期盼,以為會得到的……機會…從未出現。


現在,我在這裡,我過去所有錯誤累積的此刻,我想收起嘆息。

不應該再沮喪放棄、害怕退縮,或者白白等待。



我想努力向前,追我要的,以及我失去的卻還是想要的。







不想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