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想要什麼?


隨著佇立在遠處的101爆出火光

頭頂上的煙火擦亮夜空

堤防邊的風聲、人聲呼嘯飛過耳際


我看著河邊深黑色的水 拍打著泥岸

腦中響起 我自己的聲音

"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2008年的第一天

我告訴自己 這會是不斷超越與挑戰的一年

我說 我不一定能通過生活的考驗 但我會盡力


而我 真的盡力了嗎?


2008年的下半

失去、想念和寂寞 讓我的生活被憂鬱壟罩


但至少我覺得我現在走出來了


我知道

2009年的一切 幾乎和過去完全不同了

心境不同了、在我身邊的人不同了

事物的價值也變了……


那些得或失 我放開了

因為不必想著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不想什麼都沒做就這樣等著迎接2010年


我想要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有些藉口

讓我說服自己 說服別人

但我明白 我在害怕

怕受傷 任何和我失去的有關聯的人事物


我不想帶著毀恨離開

就像去年一樣


平靜安逸的現在

再也不會有超越和挑戰


我想要的

不是另一個讓我想大聲說話、大聲笑著的人


我想要 為自己而這麼做

我想要 為自己而快樂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