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
今天又多了28個元旦寶寶

黃俐菁是19歲的元旦寶寶


去年我說

希望菁菁以後可以跟言承旭還有尾田一樣

賺好多好多錢


今年我覺得她真的可以

菁菁一定會變成一個了不起的設計師



雖然在他拿到尚智獎學金的時候

我說

她驗證了一句話是騙人的

那就是一分耕耘 不會真的有一分收穫


因為她同學 好多成績都比她好

學測考的比她高

可是正取一卻是菁菁


不過菁半開玩笑的說

因為她有在正確的地方耕耘

哪像其他人 繞了一大圈 還是考了指考

最後終究還是到了大同工設


最後想著

也是啦!


菁菁已經走在她夢想的道路上了

會變的很忙

常常不在家 跑去工廠做作品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孤單

可是

我不想自私的把她拉在身旁

我不要成為她的絆腳石


-


生日快樂~~~噎噎噎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