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俐菁生日快樂!
言承旭生日快樂!
尾田栄一郎生日快樂!


希望以後菁也可以跟他們兩個一樣 賺很多錢xD
 
-
 
2009的最後  2010的最初  我很快樂

我喜歡依霖 喜歡季宣 也喜歡依霖的貓朋友

我喜歡每一年都在打球中結束

雖然沒辦法在很近很近的地方看見煙火
 

那隻貓 讓我想起他 因為他有15班的氣質也有13班的

很久沒遇見這樣的人了

依霖跟他說我是YEllow 他說Blue比較好

我也回Blue也不錯 我喜歡藍色


對啊 如果哪一天YEllow可以成為Blue那該多好

因為 它們雖然是對比色

在我眼裡 卻是最匹配的 它們是幸福的顏色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叫YEllow的原因
-


1.我要像國文老師一樣

不管是在心裡 或是言語上

我不要在罵髒話了


2.我要做好我應該做好的事


3.不要半途而廢

4.要快樂



希望今年 我可以盡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