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之前

這篇文章本來的版本是:


我看起來 很不快樂嗎?

為什麼這幾天很多人都想教我怎麼變得快樂?

我告訴自己我不需要

我不要和所有人一樣 不要追求一樣的東西

不要追求表面而已


但是

我也害怕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我知道 我 太安靜了

比過去任何時候的我都要安靜

安靜得沒有存在感


想回到那個時候 可以和大家都笑鬧的時候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辦不到


我拼命告訴自己

這是命運給我的試煉

我是幸運的

我本來就應該要學會怎麼一個人活的快樂


-


洗完澡 我開始打要投稿的文章

我看著以前打過的網誌

我以前寫的日記


其實我早就忘了

那種感覺 正面的能量


最近的我

是真的希望 能再像那時一樣


我有點 退步了

我發現我想逃避

我想請假


國二的時候就是

遇到不想面對的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假裝不舒服

然後回家

可是事情不可能就這樣迎刃而解


逃避不一定逃得了,面對也不一定難受


我大概忘了這句話吧

我那時之所以可以活的快樂

只是因為

我沒有逃 我面對了

然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


我想著以前為什麼快樂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快樂的?

我才發現我真的忘記很多事情


-


我快樂 也不快樂

因為我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的心一直漂浮不定


因為本來就不確定

現實也開始動搖我




我不知道我有多大的決心 慾望 改變現狀

但 我要改變

我不想再等誰來幫我

已經太多人幫助過我了



我要能夠 正視別人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