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放假以來

那些原本計畫著要去做的事

變的一點也提不起勁


哪裡都不想去

也誰都不想見


只想 一個人 好好的靜一靜

找到下學期的目標


寒假的短期目標

我要看很多書 各式各樣的書

完成我的故事

改變我的肢體


下學期一定要 好好讀書

我不聰明 沒有很好的專注力

沒有厚實的基礎讓我混


還有 不想辜負阿嬤對我的期待


今天去了醫院

我本來 真的相信

醫學可以改變什麼

醫學一定可以戰勝什麼的


原來科技帶給人們的

沒有想像的多


根本 什麼都不懂


越來越常懷疑

那真的是我想要的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