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對我來說比考上附中

比得到他的喜歡更重要的事


我所渴望的

從幾年前開始就一直希望的


我想

寫出感動人的文章


在看HP以前

就喜歡那種被文字感動的感覺

看了HP以後

我想我跟確定了


這兩天重新看了一次

Take my heart away


很棒

是我寫不出來的文章

是能觸動心靈的

也是我渴望能給別人的感覺


我不知道

等我擁有那樣的能力時

是多少年以後的事


但我會實現的

我相信我會


以前

被多少個故事所感動

我也想成為那樣感動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