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件事

我知道 永遠不會有人明白為什麼

因為只有我自己懂


小六的時候

為什麼願意一個人單獨行動

一個人去圖書館借HP

一個人在教室裡看HP

我害怕孤獨的 不是嗎?


沒有人會懂哈利波特給我的感動

有很多事情說出來會讓人覺得可笑

而這就是一件

所以我也並不打算說


就連姊也不會真心聆聽 我懂

大家都覺得HP只是個故事

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不願意談論


也許

就算是和我一樣很喜歡HP的人也不一定明白

因為每個人不一樣

經歷的不一樣 所以帶來的感動也會不同


我說過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一直偽裝的很好

其實你們總是發現的很晚


當初

全班女生(現在也許是全班了)知道我喜歡他的時候

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

是我已經做的非常明顯的時候

不是暑假開始的..而是更早之前


大家總說不值得

但從來沒人懂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知道值得

不管他是什麼樣的人

有些我看的到的

再也不想因為他人的言語混淆了


喜歡HP的時候更是

在我說出我對HP的瘋狂舉動前

有誰知道我是這麼愛它

大家都只是知道我 很喜歡


有些事情是永遠的秘密

對它和他的為什麼會永遠是秘密


因為有些事情我只想一個人知道



如果哪一天我遺忘了

也能從其他人嘴裡的片段憶起



還有一件事

就是謝謝黑攸

你的那番留言真的改變了很多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我說過很多次這樣的話了

但我想再說一次

這次是真的明白了

所以我也真的能回到那個時後

看到他就會幸福傻笑的時候

每刻都期待看見他的時候


其實我總是繞路..假裝遇見

但卻總是沒有勇氣抬頭而假裝視而見






不曾被人發現的事很多

更多的偽裝我不想自己揭穿


我想等到

哪天有人明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