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很喜歡天空

很喜歡很喜歡


星期五

從縣三重看完考場回來後

走在學校外的街上

我抬頭

看見陽光從烏雲中透出

突然覺得

充滿了希望


下午第一節

那時開始就好緊張

看著張浩桑激動的對我們叮嚀


好奇怪的感覺

怎麼轉眼間 已經輪到我了?


再次來到縣三重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那陽光外

還有陳隆明笑著跟我說:明天要加油噢!


真的好不可思議

七年級 他來代我們的體育課

才一節課 我就覺得他好討厭

升上八年級

在開學前祈禱哪個體育老師都好

就是不要是他

可惜我的惡夢成真了

九年級 一切都變了

我喜歡他的體育課

即使每次都會被他笑


星期五那天

我真心相信 有這些祝福 有我自己的努力

我至少可以不對不起自己


星期六

原來一切不如預期

我好緊張 考試的時候無法思考

挫敗 我的作文


今天 我只期望一切順利



看著天空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記得

記憶中第一個對天空深刻的印象

是小學三年級在活動中心看見的


我跟吱吱叫不同的是

她喜歡紅色的天空

雖然被光害染紅的天空 很美

但是

對我來說 藍色的天空才是我的信仰


其實 以前會說自己喜歡紫色

不過是幼稚的相信

紫色是和藍色最相配的


如果在我愛上HP的同人文時

沒有人說天狼星的頭髮是藍色的

沒有人把他和憂鬱的Blue扯上邊

我也不會那麼喜歡他吧!


如果當初我認識他的時候

他沒有穿天藍色的衣服

我也不會知道 有人這麼適合藍色

也不會對他感覺不一樣


因為你們像是天空

我一直伸手想觸碰卻遙不可及的天空


在我擁有那片藍天時

那短暫的幸福 真的難以言語




那我可不可以

也創造自己的藍天




藍藍的天空 襯著白雲

這樣的畫面 怎麼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