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看了前陣子大獲好評的動畫電影:Zootopia動物方城市

每每觀賞迪士尼的作品都會感嘆不已
劇情的編排以及每一個部分的小小細節都完美的令人佩服

對於這部電影的喜愛讓我忍不住逢人就想問
你喜歡兔子Judy還是狐狸Nick?
電影中你最喜歡哪一部分?
結果意外的發現 這些回答竟鮮明地反映出每個人的性格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小時候的兔子被狐狸欺負後說
Well, he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I don't know when to quit!
以及後續她如何在警校中克服重重難關成為第一個兔子警察

很符合我平常會喜歡的 那些激勵人心的故事
我只是這麼想

直到我問了一位國中朋友對於電影的想法 他反問我
而我回答了上面的答案
他說 這的確很適合我

用Line聊這些的同時 我正搭著往醫院的公車
過著平凡的上班生活 就像每個社會人士一樣

才突然發現 我不只是習慣喜歡這樣的劇情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
不會因為別人說不可能就放棄 而是他人越不相信越要證明
那是我國中的樣子 自己卻淡忘了

那個執著到到固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