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們是兩個放不下過去的人

隨著旁人鼓吹笑鬧 被湊成暫時的一對

我們在夜晚的操場散步聊天 甚至牽手看星星

這些看似美好的畫面

在你得知前女友和她的好朋友在一起後 瞬間瓦解

你覺得對不起我

我也曾經很難過


記得我說過 能不能準備好了再踏進別人的生活

能不能 不要這樣 打亂了別人的生活 然後轉身就走


我邊說邊哭 中邪似的說著 再也不會有人真心喜歡我

但我腦中浮現的 是學長不斷謾罵我的臉


其實你沒有對不起我 你只是讓我發現 自己依舊愚蠢

-

談起這段往事 心中沒有激起任何波瀾

我說 其實很慶幸我和他沒有結果

這樣的結局最好 至少在路上遇到還能招手微笑


我問起你和她


你說 你也是放不下的人

想想和你聊天的這兩個月 一些令我不解的行為話語

想起了筱萍說過 其他人認為你在放線釣我

聽到的當下不太高興


我想 你現在也沒有喜歡我吧

不過 這樣就夠了


以前 可能會忿忿的想

既然還放不下 為什麼還要來招惹我

現在 漸漸可以理解這樣微妙的心情


結果如何 時間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吧

我只需靜靜觀察 你的耐心能讓線漂的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