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樣沒錯

雖然是每個人都明白的道理

我卻遲遲不肯接受


不管我再怎麼難過再怎麼煩

再怎麼樣不願意接受

是百齡一員的我的這個事實

是怎麼樣也不會改變的


況且

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如果真的明白自己有多不想是百齡的學生

當初填自願卡的時候就該把明倫臺在百齡前面而不是後面

這樣的結局

說到底都是我自己選的


與其因為這樣難過

更應該想想往後三年吧!


不管我在這裡會不會過的跟國三一樣快樂

我想最重要的事

還是不要再一次因為落榜難過

三年後 我一定要開心的放暑假


國三懵懂的那麼期待高中生活

老師都說基測後會是解脫

雖然早就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那麼的期待


當初幻想的社團生活 第二外語

每個人嚮往的高中生活

其實也沒有那麼光鮮亮麗




雖然這麼說好像很老沉



我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期待那些課外活動


這就是事實吧?

早該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