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比我更在意分數的那些人

現在居然比我更快接受現實


每個人都接受了

只有我沒有


有時候會想

說不定這樣的煩躁

不完全是因為高中的問題

因為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令我心煩意亂的事了


想想從前

小時候對英文的挫敗

那個被人看不起的過去

有那麼多次摔倒經驗的我

為什麼會因為落榜而難過這麼久?!


是因為太久沒有遇到真正的挫折了嗎?

還是是因為現在這個錯誤

是已經無法挽回的?



我們改變不了上天發給我們的牌,只能決定怎麼打這手牌。──蘭迪.鮑許


很可惜我一向不懂的掌控



考大學的時候

一定要考個對理想學校來說綽綽有餘的分數


我不想再落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