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晴順著地圖上的標示走出城堡,穿越了花圃走在向禁忌森林。現在是十月中旬,即使是位於副熱帶的台灣也正要進入冬季了,何況是英國呢?羽晴現在卻穿著薄薄白色短秀襯衫和黑色短裙,她已經冷到全身顫抖了。


  “靠,那兩個沒良心的渾蛋該不會要我住森林裡吧?”她在心裡懷疑的想道。


  不過地圖上標示的房子在森林邊緣就到了,那是一座像度假村裡的小木屋一樣的房子。羽晴輕輕堆了木門,走進去。裡面的情景讓羽晴傻眼——不是太豪華——雖然非常空曠,不過什麼都沒有


  甚至面對森林那方的窗戶連個玻璃都沒有!沒有床、沒有桌子、沒有浴室、沒有燈,這時羽晴不爽的將地圖揉爛往前一丟,成為房中唯一的物品。


  『好樣的,什麼都沒有我還是可以活下去!』羽晴對著房間的那端大吼『他媽的,有種就再想別的方法虐待我啊!』接著她就用腳踹開大門,往草原的另一端的木屋走過去。


  她大步跨過草坪,原本的寒意現在都被滿滿的憤怒給掩沒了。看著面前逐漸擴大的木屋,裡面傳出一陣歡笑聲和玻璃杯碰撞的聲音。羽晴伸手摸索腰際背後的地方,用力踹開大門。


  剛才那個笑容很白爛的男生倒吊在漂浮在半空中的掃帚,他拿著大酒杯裡面裝了某種奇怪的液體。另外,有四個人圍著一張粗糙的木桌開心的聊天(在羽晴闖進這裡前)。


  一個是矮胖的男生,他一直伸手狂吃盤中的餅乾,但是餅乾卻永遠吃不完似的一點都沒減少。坐在他旁邊的是個半閉著眼睛的長髮男,他優雅悠哉的啜飲著杯中的飲料。在羽晴闖入時他小小的被嚇到了,反倒是他身旁的褐髮男子一點都不震驚。他對羽晴露出一抹和善的微笑,這讓羽晴覺得渾身不自在。


  原本想趁他們嚇到時勒索他們的羽晴,卻被另一個同樣在喝茶的男子給嚇壞了。一個非常非常巨大魁俉的巨人抓著如水桶般大的酒杯痛飲。他的臉大部分都被黑色的濃髮遮住了,不過還能清楚的看見他如甲蟲般晶亮的雙眼和溫暖的微笑。


  亂髮男因為羽晴關係不小心把酒杯給弄掉了,它直直的落在長髮男孩的頭上,讓他氣的破口大罵。矮胖男孩被驚得被餅乾給噎道,連忙抓起桌上的茶大口的喝著。而瘦弱蒼白的褐髮男生和原先一樣,安安靜靜的喝茶。高大的巨人則開心的朝羽晴走來,還一邊說著『啊,你就是那個女孩吧!剛剛鄧不利多已經派貓頭鷹告訴我了,歡迎你!』


  即使聽不懂他究竟在說些什麼,但是從他雙眸中溢出的溫柔,是就算無法溝通都能感受到的。那個微笑,讓我的胃一陣翻騰......太親切、太和藹了!


  即使是我自以為冷酷的人,此刻都因為這超越語言障礙的溫暖給感動了。原本緊緊抓住槍柄的右手也鬆懈了......我實在太邪惡了,面對這樣的人,我想居然用這種方式對待他......


  當時的我,心情好亂,為自己的自私感到厭惡。接著我,頭也不回的拿著槍衝回空蕩蕩的木屋中。 


       ──**|||ⓕⓐⓑⓛⓔ──


  在轉身的瞬間,我看見他們錯愕疑惑的表情。好像在踏入這個世界後,一切都不同了,就連我也是一樣。


  冷冷刺骨的風從沒有玻璃隔檔的窗戶吹進來,冷到羽晴牙齒打顫。但是他依舊兩眼空洞的凝視前方,因為有太多雜亂的心情需要時間思考,好好沉澱。


  突然一道黑影閃過,羽晴不禁分心的抬頭忘了一下窗子。


  那是一隻很迷你的貓頭鷹!


  牠的腿上綁了一捲羊皮紙,牠飛到羽晴面前。羽晴將信拆下,在貓頭鷹飛走的同時她也攤開紙捲來看。



▂▃▄▅▆▇██▇▆▅▄▃▂ ▂▃▄▅▆▇██▇▆▅▄▃▂ ▂▃▄▅▆▇██▇▆▅▃▁


  親愛的崔小姐:

  有件事忘告訴你,你那間木屋的功能其實和萬應室相同。也就是,只要你心裡想著你想要的東西它就會出現了。所以你現在就能為你的家好好裝潢一番啦!


  還有,魔法界其實有個咒語能翻譯語言,如果有需要的話,我能夠幫助你。這種魔法可是相當困難的,而非常剛好的我正好會這個咒語。順便提醒你,雖然你可以再自己的房間中變出食物來充飢,不過請你明天早上務必到大廳中來。我們還是需要幫你進行分類。



                                校長 鄧不利多教授 至上


▂▃▄▅▆▇██▇▆▅▄▃▂ ▂▃▄▅▆▇██▇▆▅▄▃▂ ▂▃▄▅▆▇██▇▆▅▃▁



  “去你xx娘的,你是故意的吧!”



  但是現在對羽晴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咒罵鄧老頭,他現在一心只想著自己原本的房間。想著那張溫暖、舖著淡紫色床單的單人床,還有屬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赫然間,羽晴才剛幻想完這棟小木屋就變的跟她房間一模一樣。就好像直接從2007年的台灣搬過來似的,就連床頭上她和阿嬤、哥哥一起的合照也一如往常的擺在那兒。


  她深深的吸了口氣,沒錯,就是那股熟悉的木頭清香!她環視整個房間,一張化妝桌、一個擺滿書的書櫃、一張佈滿灰塵的書桌、一盞普通的燈、擺滿槍隻彈藥的保險櫃和一間小小的廁所。


  羽晴跳上那床溫暖柔軟的床上鑽進被窩裡,這時候她才感覺到她原來是多麼的餓啊。突然書桌上多了一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和一盤剛出爐的侷烤,羽晴餓的把它們全都吃的精光。才剛重新回到被窩裡,一陣睡意就將羽晴包圍了,這一天的她一下子就經歷了十三年來未曾經歷過的許多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