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聖女回來了


  【預言假日報/記者安東尼.契爾】謠傳一千年前拯救整個魔法部落的偉大女神,經過千年的輪迴轉世終於要重新回到這裡,迎領我們走向另一個更光明的明天。根據知名的先知拉薩辛.史丹所說的幾年內聖女就會重返魔法界了。


  『為了確保預言的真實性,我反覆的使用各種方式檢驗!』昨日拉薩星激動的表示。


  本報記者在他發表此言論後,略顯質疑的問先知拉薩星『但近幾年許多預言家都曾做過類似的預言,卻都被現實印證是錯誤的。你有信心說自己的預言是正確的嗎?』


  『那當然!我可是史丹家族的先知啊!』他憤怒的表示,『這次我非常確信聖女絕對會出現,我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像你們這群門外漢少用那種被世俗污染過的心去探究未來,聖女一定會出現的!』


  在訪問過拉薩辛.史丹這位先知後,我們也去請教了數位對傳說非常有研究的學者們,以及幾位路人的看法。


  以下是學者及巫師們的看法......



   ▂▃▄▅▆▇██▇▆▅▄▃▂ ▂▃▄▅▆▇██▇▆▅▄▃▂ ▂▃▄▅▆▇██▇▆▅▃▁


  『真是扯爆了!』天狼星才看了一小段就不屑的說道『又是一個老騙子!這種跟那個狗屁聖女有關的報導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了,預言家日報是沒其他新聞能報了嗎?』


  『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最近實在有太多這類的傳聞啦!』雷木思一邊啃著草莓吐司淡淡的說道『他們當然要順民眾的意寫,說不定聖女真的會出現也不一定啊!』


  『少笨了,那種傳說是一千年前的事了!連有沒有聖女這個人都還不知道了,還談什麼拯救魔法世界啊?』詹姆似乎也贊同天狼星的看法『與其去想這種事情,月影,我們應該多討論一些惡作劇和魁地奇的事啊。』


  『可是大家都很相信這個傳說,我也很相信。』彼得說。


  『經過你這句話後,我確定不相信才是對的!』天狼星道,彼得不解的看著他。


  天狼星用手托著下巴,伸手輕輕的將劉海撥開,目光自動跳過那些傻愣愣看著他笑的花痴,往教職員餐桌看。這時的天狼星和往常一樣瀟灑、一樣迷的那些小女巫心魂意亂。


  也在這時發生了與平常不同的事,一個和一年級一樣矮的小女生穿著黑色長袍,連瞥也不瞥一眼天狼星,只是帶著傲慢又不耐煩的神情走到麥教授旁。這時全校的學生在發現這位不凡的女生,嗡嗡的討論聲也越來越大聲。


  『哇塞,又有個正妹轉到我們學校了!』史萊哲林一個活像四十歲的歐吉桑,眼神迷亂的說。


  『這傢伙看起來不太像本國人,她應該東方人派來的間諜吧!』雷文克勞的一個黑人混血搞笑似的說道。


  『她好瘦唷!也好正唷!』赫夫帕夫一位女生羨慕的看著前方。


  『看她那副自大的眼神,她一定會被分到史萊哲林!』天狼星看了一眼羽晴後,不屑的說。


  有褒有貶,這時麥教授拿出那張四角凳和破舊的分類帽。大部分的人都注視著分類儀式,但還是有一些人不在意的繼續吃自己的早餐。




       ──**|||ⓕⓐⓑⓛⓔ──



  躺在暖呼呼的床上,晨陽斜照在羽晴的被單上,溫暖的讓人更不想從舒適的被窩中起來踩在冷冰冰的木製地板上。羽晴伸手拿了床頭上的鬧鐘,一看——『四點多而已啊!我怎麼覺得自己睡了好久?』她睡眼惺忪的看著指針移動也不動。『魔法世界真奇怪,連秒針都走的特別慢?不對啊——它根本沒走!』


  羽晴反射性的從床上跳起來,過了一兩秒才發現根本沒這個必要。


  『呿,我崔羽晴什麼時候變成會按時報到的乖小孩啦!』說完她就把鬧鐘隨手一扔,倒頭繼續睡她的回籠覺。


  大約一個多小時過後,羽晴已經睡到不想睡了。她慢吞吞的從床上爬起來,伸手從帶子中拿了一件長袍狀的衣服和貼身衣物就邊打著哈欠走進淋浴間了。


  熱水從蓮蓬頭中嘩啦落下,清醒了從昨天就一直感到煩亂的羽晴。早上洗澡一直是羽晴的習慣,即使昨晚洗過了,依然無法阻止羽晴在早上沖澡。如果你阻止她的話,她會毫不猶豫的用她最愛的BerettaM92F射穿你的身體。


  羽晴慢條斯理的穿衣服、吹頭髮,再慢慢的散步到城堡。


  “如果我不是以現在這個樣子站在這裡,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地方。但這也是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甩甩頭,她穿著不符合自己的衣服踏進一個多災多難的開端。


  映入眼簾的是擠進千人的大廳,感覺上和上次所看到的景象大有不同。身上穿著和羽晴類似的服裝,她也注意到這些人並不是隨意亂坐,是依紅、藍、綠、黃這些顏色分別的。


  羽晴又不經意的露出不屑的眼神,但她完全沒察覺到,很多人都應為她這個表情開始對她產生反感的心理。從來不去迎合別人的她,一點也不在意那些人究竟怎麼看她,但在接下來的日子她卻需要花費幾近所有的精力去改變這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