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地方

變得好不一樣

原先充滿笑聲和人群的地方

變得空無一人

回憶的痕跡

似乎也被刮除的一點也不留下


好懷念

只是殘存的記憶好少


打掃時播放的擾人校歌

一個個音律傳進耳裡

我回頭望著掛著九年十五班牌的教室

再也無法聽見熟悉的人聲

沒有人會趴在欄杆上了

沒辦法在期待xxxxxx


連校歌也變得令人懷念




>>這是衝二基時在學校寫的

光榮那首校歌經過喇叭加大的聲音

在那個時候聽來本該很刺耳的

我卻感到懷念


不過感覺那是很遙遠的事了


只是有些感嘆 才是幾個月前的事

我還會幸福的大笑

還會做些白痴的是惹大家笑


我想我現在的心煩

有一部分是因為之前太快樂

而現實墜落的太快讓我來不及適應





對我來說要變得樂觀真的很困難

總是會不由自主想到事情的陰暗面


如果國三這一年可以再延續的久一些

也許我就能改變了



我會想

天狼星將羽晴拉出了黑暗角落

那帶領我走向光明的天空在哪呢?

是否已經走遠了?


從前的幸福為何再也說不出口?




是怕觸動回憶

會讓此刻的自己覺得悲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