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光榮的籃球場上

果然還是那麼熟悉


好懷念那個操場

以前都一定要跑個六圈才行呢


真的好懷念啊!


今天好多人都回去呢

還遇到許博智的表哥(之類的)


明明都是不認識的人

為什麼在那卻可以很自在的跟他聊天?!

只是因為他也是三重人

而我們那個時候是在三重嗎!?


像那樣子打球

在那個地方打球


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


還記得炎炎夏日在體育課時躺在球場上

雖然燙的要死

可是真的很棒


大家都穿著不同校服出現在光榮

感覺真的很怪

很怕會忘記你們以前穿光榮校服的模樣..



以前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明白過去有多重要


尤其是聽到國三的人說話


如果可以交換

我願意一直待在以前那種不斷考試的生活




還要多久

我才可以擺脫自己的束縛

敞開心胸?

才可以像以前一樣

不顧形象的大笑


是不是脫離學校太久

讓我忘了以前的那種熱度和活力

還是因為陌生 把我的熱情都澆熄了?






好害怕孤單

可是我懦弱的不敢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