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流逝太多了

常常在想國一的時候究竟是怎麼跟大家熟的?!

可能真的只是一天天的過吧?


現在的我

不由自主的一直發呆

上課的時候走神

下課的時候也是

回憶一直浮現眼前


習慣現狀是最糟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習慣一個人了




我像個自閉

像國一的時候一樣沒用

甚至比以前還沒用


以前我沒辦法忍受十五班那樣的班級

跟現在的同學比起來

我以前生活的地方

是不是跟你們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把髒話還有下流的笑話當成常態

把傻流氓抽菸不讀書當成大家應有的樣子

以前我知道我們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

一開始我無法適應

但是到了最後我們混在一起過的很愉快


三年前的我那麼想要一個正常的班級


現在我有了

有一樣努力拼未來的同學

會認真上課的 日子過的有意義而不是只是泡在網咖或撞球間


怎麼現在

我卻又再次無法適應?!




我又不再是我了...



原來一個人的世界

是黑白的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