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年的面孔

不管喜不喜歡

也都漸漸的視為理所當然


即使離畢業已經有3個月了]


我明白

我心裡隱隱約約還是覺得

再過不久..就會回到光榮似的


尤其是在我一個人個時候


但是

這種感覺淡淡的

淡的幾乎察覺不到

是埋再心裡很深很深的一種希望吧!


國三要結束的時候

我希望一切都變得平淡

希望我可以什麼都別去在意

希望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但那個時候卻是

什麼情緒都是那麼鮮明

激動 憤怒 快樂 憂慮 緊張...


只是

現在什麼都變得好淡

淡的我不太去在意


過去用盡心力的喜歡他

現在也只是淡淡的


姊姊說我變得很奇怪

她總能輕易的點出我最不想承認的事

變得很奇怪...


人都是在失去以後才會明白什麼是對自己很重要的


我失去的是自我

我好像變得什麼都不太在意


雖然從以前開始我就很健忘

可是現在似乎忘的離譜

我甚至想不起來前一天的這個時候我做什麼

老師上課講的話我也想不起來

我想不起來那些畫面 只記得考卷上應該填上的答案


我害怕自己再抱怨下去

害怕大家都在往前走

大家都在突破而我卻在自怨自艾



只是

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不管我是不是還是一個人

不管我能不能適應這一切


我都不想再抱怨了







因為...都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