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覺得自己很孤單

因為沒有人跟我一樣


說不上為什麼沮喪

只是覺得胸口悶悶的


又是什麼東西壓抑著我

那種討厭的感覺


也或許是

不得不接受的現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呢...


這陣子這一句話一直在我腦中繞著

一直

不知道在問什麼的為什麼

只是好想問..

為什麼


只是

其實答案早就在我心裡了

可是我不想知道不想明白不想懂

不想


突然的

覺得好難過

被拋下的難過



今天

再看了一次《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不見上一次的感概

上次的很感概


只是難過

然後我按下博客來的"結帳"

買了我一直覺得不值得花錢買的愛情小說

不值得的


為的只是紀念

紀念我曾經覺得這本書寫出我的感慨

紀念沒有人會再在乎的過去


就這樣

突然的


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